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零售加盟>精品店加盟>经营技巧>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有方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有方

2014年04月16日 13:45 来源:渠道网

近几年品牌精品店加盟比较旺热,一般商品的价格都在2—1**,大卖,是低成本创业的好选择,如果你也想要加入到这个创业的行列,今天,渠道网小编就为你介绍2—1**品牌精品店加盟的经营方法。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方法一:开店商品

现在的2—1**品牌精品店加盟创收主要是靠大卖,商品若不能充分实现多销快销,失败的可能性很大。十元精品店加盟,目前1**店内商品的主题大致有家居饰品类、新奇特、礼品类等,它们各有优劣:家居生活类商品以其货源充足、家庭必需、人人需要、覆盖面广等优势,创收稳,但单件腰包不瘦低。

玩具饰品类商品虽单件腰包不瘦高,但因销售范围过窄给选址和行销带来了阻力;新奇特类因价位的限制而货源严重不足;礼品类因涉及进货定做及业务来源受限。1**店里的商品不论以何种主题出现,都必须具备物美价廉、很值、实用、新奇等特点,同时还要不断更新商品品种以保持持续的吸引力。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方法二:开店选址

这种品牌精品店加盟开店选址比较灵活,可以是夜市摊、大的生活小区内、人流量大的街道、大型超市附近及内部柜台等,必须是人多的地方,才有多销的可能性。当然,十元精品店加盟,开店选址必须把握的原则是:1.同业竞争必须对己有利(如价格优势);2.商圈范围内的人群结构、消费特征必须与所售商品的特征十分吻合。只有地点、人群、商品三者圆满的结合,才能给1**店带来巨大的**。有的店一天能卖300多件商品,有的却只能卖50多件,巨大的反差,足以让经营者静下心来反思很多的问题。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方法三:开店装修

开店装修不必奢华,不必繁琐。2—1**品牌精品店加盟开店装修风格上力求突出朴实、大方、诚恳、简洁等特点即可,门面招牌要鲜活有吸引力。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方法四:开店货品陈列

在货品摆放上注意技巧。货品陈列要让顾客从进门到出门的整个选购过程中,不断地感受到新奇、惊喜、心动。这就要求经营者对所售商品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对购物者的心态有较为到位的把握。

2—1**品牌精品店加盟经营方法五:开店促销

巧妙的促销方案,能有力地促使顾客一次多买,多次购买,支持多销快销的顺利实施。此外,员工培训、客户跟踪、售后服务、及时补货、店堂管理等也是影响1**店经营好坏的重要因素,经营者务必对每个细节都有周详的考虑。1**店作为一个新兴的投资渠道,其前景是十分广阔的。

品牌精品店加盟虽然投资额不大,很多人都拿得出,也愿意拿,但整个经营过程所需具备的各种能力和质素,却是很多投资者的痛处看着别人大特,自己却无能为力。所幸的是,正在兴起的连锁经营模式为这些投资者提供了全程而完善的服务。


3秒快速留言,零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零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零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零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wei)

上一篇:9.9元精品店加盟好** 下一篇:精品店加盟经营策略

  • 莱顿洗衣
  • 21世纪不动产
  • 龙喵新语儿童手工DIY
  • 金至福珠宝
  • 爱之浓丝美甲
  • 金嘉利珠宝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